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5.3 星期四 晴 5

练了一天车,好累,强撑着困意写这篇日记。
这辈子估计是买不起车了,为什么还要学车呢?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这样做了。
我一直想酷一点,想做与众不同的人不一样的烟火,可是一旦真的跟别人不同,最先忐忑不安的是自己,心里飘过一万个问号“为什么别人不这样”“是我的问题吗”诸如此类,直到有一个人说“我也是”,我才能安心下来,像迷失的大雁终于找到南迁的族群。
特别像一个人明明不甘于平凡,却又不努力整天混吃等死。一生毫无改变浑浑噩噩,然后以命运如此为借口。
非常悲哀。
我非常悲哀。

太困了太困了,我不行了,明天再补....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