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4.23.星期一 阴转晴 3

前天突然变天,从热辣美女摇身一变成了疯婆子,刮风下雨咆哮不停,直到今早才恢复淑女的模样。

好几年不接触“考试”这个词了,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感觉,成功预约到科一考试后竟然有些恍惚。
早上睁开眼,天安静了,只有地面上大片未干的水证明昨天有过狂风暴雨,鸟叫声连续不断清脆的不得了,这是初夏的声音,一瞬间感觉回到了高考那天。心情变得很奇妙。

结束之后想着犒劳一下自己去天津看看。我对天津的向往来源于高中班主任对天津以及天津人的描绘,用语言塑造一幅巨大的“清明上河图”,听的我心直痒痒。
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特别喜欢旅游,在日记本上写满了想去的地方,信誓旦旦说有天要全部去一遍,结果现在连省都不想踏出去,开始害怕陌生,恐惧未知,人怎么会变化这么大。
结局显而易见,在最后关头退了机票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