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4.16 星期一 晴 第一篇

虽然立了每天写日记的flag,但是我的生活是真的没什么可聊的,非常平凡常见以及枯燥,明明是为了让自己以后回忆的时候能开心点,结果越看越丧怎么办啊,光这样想想就觉得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然而,自己立的flag,跪着也要坚持下去。
其实我立过的flag数不胜数,如果许过的愿会变成流星雨,那我的流星雨夹杂着flag能下三天三夜,把黑夜照成白天。
学生时代的愿望全是变好看、考试顺利、快点长大或者希望谁谁谁喜欢我,flag是每天至少做几套试题、上课不睡觉等等。真的长大些,希望有个好工作,职场上雷厉风行,恋情甜蜜,也曾大言不惭的说过活到30多岁就去死的屁话。
如今所有许下的愿望也像流星雨一样转眼即逝,变成灰扑扑的普通石头,说过的话和立的flag大多跟屁一起消散到空气中不见了。
越大就越少许愿和立flag,顶多敷衍着说希望明天明年未来一切顺利平安。经常笑,不过也越来越不开心。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朋友说“人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,大家都一样。”
“哦”

那太惨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