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6.28 星期四 热 7

久违的日记,之前立flag不按时写日记就再也不吃火锅,果然,现在舌头上火确实吃不了火锅了.......
只有许这种愿望的时候才会灵验

沉寂很久的发小群最近热闹起来,因为有人做了妈妈,她是我们中最早结婚生子的,学生时代也是我们中最漂亮最能闹腾最早退学的。
那时候正流行疼痛式文学,结局基本是女主结束轰轰烈烈的爱情走向平静的普通生活,于是我们常在一起讨论她会不会第一个结婚,虽然她本人对我们讨论的结果嗤之以鼻。
话说,我的学生时代掰扯起来能聊三天三夜,除了高考失败和没能抓住早恋的尾巴以外,我经历的算是非常丰富了。

许久不联系,不良少女已经变成孩他妈,而爱自由的我成了加班到无休止的小白领,当初做的梦 许的愿 放的屁话 夸下的海口谁都不想提起
好吧,也许是只有我不想提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