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5.5 星期六 雨 6

我自认为性格冷漠,不巧上天给我一个超级发达的泪腺,说哭就哭,猝不及防。很多时候明明没什么,眼泪却已经打转,又怕被人家看轻,怕被说矫情或者被安慰,只好立马假装忙起来转移话题,躲避对方视线,语气口吻拼命变轻快,基本没人发现我眼眶湿,当然也可能是人家发现了只是故意没点破:)
靠这招我混到现在,总算给人留下正常的印象。
然而昨天功亏一篑。其实最近我的情绪一直不稳定,在崩溃的边缘来回游走,就差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昨天这根稻草终于来了,于是我在一个只见过几次的人面前抱头痛哭了半个小时,鼻涕一把泪一把止不住,哭到抽搐,把对方吓一跳,我哽咽着断断续续解释不是对方的原因。过后回想起来无法原谅自己的放纵,要被不争气的自己气死,简直黑历史。好不容易平静了,又在公交上默默流泪一路。今天早上眼睛肿到睁不开。
人确实需要时常发泄,忍着忍着鬼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崩溃。
这样说感觉我好像活得很惨一样。
记得看过一个日剧,她说,我并不是不幸福,也没有什么心理阴影,也没吃过很大的苦,只不过人生的路有点坎坷,可是光活在这世上,我就很吃力了。

所以,我活得还好,平凡且普通,只不过有点吃力,外加丧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