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有时候真的觉得本喵简直是三层夹心饼干转世。
如果只跟本喵有几面之缘,大部分人类会感叹: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乖巧活泼黏人的小可爱啊。
其实本喵无比冷漠内心OS:什么时候这个人类能闭嘴安静些啊,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的柴米油盐酱醋茶,一点也不想跟他有联系,谁来救救我,好尴尬好无聊。
再其实,本喵内心更深处:他喜欢我,真好,感恩父母感恩国家感恩世界,哎呀好好奇他是什么人干什么的家里几口人地里几亩田balabalabala,八卦之心熊熊燃烧

三层夹心饼干
可是哪个才是我呢?
要是别人恰好只能尝出饼干的一种味道,于是认为这个饼干就是这个味,饼干该怎么办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