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2018.4.19 星期四 晴 2

我不怕孤独,独处对于我来说是放风时间,沉在水里太久浮出来透口气。大学期间能在图书馆坐一下午,就算不看书也自在,后来没这么多空闲时间可以随心所欲,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,早已经忘记了如何跟自己对话。
晚上心血来潮要夜跑,刚跑出小区没多远就累得不行,美名其曰夜跑,其实是老太太式遛弯。
耳机里放着喜欢却又听不懂的音乐,眼睛去捕捉平时不在意的细节,一花一木给我的安慰远胜于跟别人交谈。没有人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,有时候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怎么还能寄希望于外人呢。
我就这么慢悠悠晃荡了将近两个小时,直到腿酸的厉害才结束了这场“旅行”。像学生时候提前放学的星期五下午,不用急急忙忙赶回家写作业,明天还可以睡懒觉,光是想想就会涌上一股满足感。
虽然逃避不了生活,但是留一丝缝隙让我暂时呆在里面喘口气也不错。好吧好吧,我不该一直逃避,逃避可耻也没用,行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