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加里

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

当你在看我的时候,我在看什么

又双叒留本喵一只喵看家,之前工作忙,现在辞了职找工作也忙,不是很懂你们人类。
本喵喜欢蹲在窗台上,看秋风欺负落叶,然后旁边的树晃动着着手臂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表示不满,或者嘲笑一楼那条傻汪没事就在院子里刨坑,要是本喵能有个院子就好了,出去统治世界来回都方便。不过更多时候本喵还是发呆,思考太累了,不如就这么蹲着舒服。
铲屎官常在这时候揉搓本喵光滑柔软的毛说,不知道你在看什么,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如果本喵会人语,肯定会说“我在看你出门的背影,我在看你回家的脚步。”哈哈哈机智死了喵~
可是本喵什么也说不了,只能换个让铲屎官舒服抚摸的姿势,但愿他能懂。
但是敢一直让本喵看家,哼,先在地毯上尿一泡才解恨,喵~

评论

热度(9)